close
2012年的九月 去了一趟墾丁
住了我一直 嚮往很久的民宿
應該也唸唸唸 了一年吧~~~
因為她們太紅了啦!! 每次訂都滿房~~~

+樂水HoTeL De Plus
看外觀 就覺得 很舒服 
走出來就是大海 藍天  可惜沒比基尼 是我男人說的!!!



+樂水  是一間很有設計感的 民宿喔!!!
一進去就有一頭牛在地上 他們家的LOGO!!!!!


旁邊有小酒吧  跟吃早餐的地方~~
之前聽說他們有中餐、晚餐可以單點餐點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沒有  
還有一堆腳踏車  他們有提供租借喔~~~
可惜老娘不會騎  只好做做樣子了 哈哈~~


超大的鑰匙    真的很有重量!!!!!
讓我們完全不會忘記 鑰匙的存在 哈哈!!!!



房間內  的相片全部放在相機裡  忘記了啦~~~
改天在PO上來~~~~~    SKIP~~~~

但印象深刻的是  他們的LOGO 還是會在 哈哈!!!!
還有裡面也是白白白  很舒服的!!!!
我男人 一躺在床上 就睡著  可見多舒服@@~

晚上的+樂水 很舒服  就是星星 月亮 大海聲  配著啤酒  好放鬆
這是在都市  不會有的  自在   所以我現在還是好懷念喔 ~~~


早餐  好豐富 

吃飽了 也沒安排什麼行程
就租借了腳踏車 拍拍照  好悠閒





悠閒晃了一下 也差不多要離開 美麗的地方~~
有機會一定要在來住一次

他們的房價 都是固定的價錢  沒分平假日的價錢~~
3000-5000房型都有  我只能說 這家真的很不便宜 哈哈!!!!

或許真的大家都搶著訂 所以老闆也很帥氣 不怕沒人訂 哈哈!
但我知道他們對於背包客 有小小優惠 喔~~
而距離墾丁大街開車也要15分鐘 喔~~~
所以真的建議想渡假 的  在去+樂水住住  不然 真的很偏僻  晚上會肚子餓!!
總之墾丁  每年去都不會膩
好山好水 好天氣  哈哈~~~~I LIKE IT!!!!
下次在一起GOGOGO~~~~開啪好了!!!!!


  +樂水HoTeL De Plus
→ 可以去參考參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