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個客人看到店裡
寫著"頂讓"兩ㄍ大字時
每ㄍ人都說妹妹你來頂就好啦~~
吼~~~
怎ㄇ大家都可以講的這ㄇ輕鬆勒~~
我明明就還是個五專生
哪有錢頂~~
還有客人說你每天都笑笑著所以你適合這ㄍ~~~
真好笑~~你們又了解我唷@@
我每天笑笑都碼是要應付你們這些客人!!
我不笑要哭ㄇ???
哈哈哈~~反正很莫名其妙ㄉ一天!!
=====================================
阿慧同學
你不要生氣阿~~
氣太多會傷身~
今天聽阿君形容你ㄉ生氣樣!!
我完全可以想像的出來!!你應該又瘦一大圈ㄌ吧!!
我和你說喔~~
男生都一樣拉!!
只會說著ㄍ又沒什ㄇ~~~
我今天和他說一下你ㄉ事
他自己也爆料和同學去看飛機~~
可是那時候我和他,,,,,所以我沒差!!
結論:男生一ㄍ樣!!!
       習慣就好,不要生氣勒~~~可是要溝通!!
=====================================
今天交社會保險大綱
沒想到
我要大幅度給他調整!!
超憂鬱~~頭痛,肚子痛!!
扁條線也怪怪痛痛~~不會這麼可憐吧~~中蛋!
這裡拜天還要再去圖書館!!
吼~~我們班都快要變常客嚕!!!
怪怪怪~~~累累累~~~~~努力努力~~~~
====================================
人ㄉ心是險惡ㄉㄇ
是存在著心機ㄇ
是善良ㄉㄇ
有些人ㄉ心我真ㄉ摸不著
也搞不定!!~~~
我討厭討厭心機心機ㄉ感覺~~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