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ccddfv也太難找ㄌ吧~~
電話要接阿~~~
哈哈~~~~不要給我做壞事喔!!
---------------------------
以後不敢叫edeㄌ
你太恐怖~~叫你我都會被罵
好可憐~~~又聽不懂你說啥
還要浪費電話錢ㄟ!!
ㄏㄏㄏ~~~開玩笑ㄉ拉!
----------------------------
今天ㄉ阿君狠心機
在車上睡覺又被你拍到
雖到
有種你都不要睡
哈哈~~你這ㄍ愛寄仇ㄉ傢伙!!
----------------------------
今天晚上ㄉ風好涼好涼
一ㄍ人走路很好
但真ㄉ很孤單
想東想西ㄉ~~~
不想回家
可是又不知去哪~~
所以還是回家ㄌ~~
真爛!!
反正今天ㄉ感覺有點悶悶加可憐
----------------------------
報告好多
可是做ㄉ憧憬都沒
或許要等最後一天才會想開始動
但降我應該會哭吧~~
哈哈
----------------------------
今天心臟靠近胸ㄉ地方好痛好痛
我悶到ㄌ有點悶太久
我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