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就是狼狽
昨天根本沒睡飽
很憂鬱~~~
電話內容永遠就是這樣
希望一切就先到此為止勒
我需要好好休息
我需要真ㄉ為期末加油勒
這次考ㄌ五科卻只一科及格
我該怎ㄇ拼阿~~~超糟糕ㄉ~~

中午掃地根本在玩
很悠哉
更悠哉ㄉ事我們竟然在林口吃臭臭鍋
超悠閒ㄉ四個人
到底誰提議ㄉ勒
還是 其實是你們故意要和我吃飯ㄉ勒
吼~~~阿慧
我真ㄉ有吃飯~~~~早餐吃一ㄍ水煎包到底哪裡臭
很好吃喔~~~~
中午過飽導致晚上真ㄉ不餓不餓~~~~
應該沒差吧!!
想到明天早餐要吃蛋糕就真ㄉ怕怕
算拉~~宜靜生日ㄟ!!!
20歲你最大~~只是你太心機ㄌ!!
我們ㄉ行蹤你都抓ㄉ緊緊緊~好可怕!!
果然事天蠍女!!
生日快樂快樂ㄟ~~~~~

今天和阿君同學聊太多
你有沒有懂勒~~
你還是別太黏太黏低好~~~~
至於認識帥ㄍ
呵呵~~~~~~沒目標也不行押!!!
要唱ㄍ~~我會害羞ㄉ!!!
一切順其自然勒~~~
至於光頭喔~~~癡情是不錯拉!!
可是一直癡情下去我怕一切會重蹈覆轍ㄉㄟ
哈哈~~不要不要!!

今天去給阿君那ㄉ阿香老師修眉
原本真ㄉ很擔憂ㄟ~~
可是一切還好
只是我ㄉ左眉毛真ㄉ很愛挑起來阿
沒辦法~~~~
還是得買眉筆補後面ㄉ毛~~
吼!ㄉ不會畫勒~~~~ㄟ害!!

下班回家整ㄍ心根本就在游神押~~~
完全都不知冷ㄉ感覺~~
快到家附近看到一隻可憐ㄉ貓在吃東西
我看ㄉ超入神ㄉ~~~
一刷家裡大門頭就突然往那撞!!
吼~~超痛!!
那ㄍ鐵ㄉ東西竟然撞到我ㄉ頭~~~~~
我完全就是笨蛋麻!!
希望監視器沒錄到~~
因為真ㄉ超丟臉低~~~~~~
現在還在痛~~~~應該不會腫起來吧!!
小擔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