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ㄉ每天
每天ㄉ晚上都睡不著 好像在期待個什ㄇ東西說....
每天ㄉ早上我卻都故意不想起床 又好像在逃避什ㄇ....
最後ㄉ一年寒假 我還是給它過ㄉ很渾渾噩噩
我真ㄉ是太糟糕勒~~~~~好快就要開學勒!!
上課和不上課卻是我還在猶豫
報告要不要繼續做ㄌㄟ
2技還要不要給他考一下ㄋ
每天都沒目標 真ㄉ很糟糕

好快就來到2月份ㄟ~~~~可怕ㄉ日子
好好 有情人終究會在一起ㄉ....幸福ㄋㄟ!!
那天ㄉ我會在幹麻ㄌㄟ~~~會不會要上班押!!!
好憂鬱~~~~
我 好像真ㄉ已經好久沒有過過情人節ㄌ
好像真ㄉ不懂該怎ㄇ過ㄌ
以前有情人卻是感覺沒情人
呵呵 真ㄉ很可憐說
很多人說幸福是靠自己爭取ㄉ
但是.....問題我ㄉ幸福不來要怎ㄇ爭取押!!
哈哈哈~~~~~(想男人想瘋ㄌ)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