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我真ㄉ是一早睡飽飽
呵呵....
穿裙裙心情好!
但體育課打羽球....我跌倒哩!
我只能說宜靜ㄉ球太好接哩~~哈哈!!
襪子破洞,漂陪我買襪子...誰知林口竟然沒!!
太憂鬱嚕~~~
沿路回家我都快步走...太丟理臉哩!!
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和你去鶯歌是我們預定ㄉ行程
誰知你真ㄉ是太可惡ㄌ
一早沒去上課
偷偷來....不和我說
過分ㄉ人
我生氣....我真ㄉ生氣....
你答應我下禮拜你會認真上課ㄉ...
沒有ㄉ話...你就完蛋嚕!!
決不饒你ㄏㄚˋ.....
去鶯歌....
你一路不開心
因為....
1.警察多
2.紅綠燈多
3.空氣差
反正你ㄉ嘴一直沒停過...髒話我都背起來哩!!
哈哈......
又跑去附近ㄉ大鐘...
那裡ㄉ夜景一定很美....
可是那裡ㄉ山路讓我就連騎ㄍ摩托車我都暈ㄌ
好抖好可怕
還好你還算利害哩~~
今天又跑去桃園市區
太久沒逛街 真ㄉ不會逛ㄌ
和你出去每次都會玩籃球機
今天你ㄉ手氣不好ㄟ
哈哈....
你又把我騙去籃球場看你打籃球
吼~~我被打到ㄌ!!
我ㄉ腰現在酸酸ㄉ~~~
兇手竟然是你ㄟ~~~過分ㄉ人
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ㄉ今天
過ㄉ很快很充實
沒有拍到150張....呵呵~~~
只是有時候ㄉ你...豬頭哩!!
我愛開玩笑
所以請你不要當真嚕~~
今天開心ing.......愛你
我們要更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