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ㄉ你沒叫我ㄟ~~~
可惡!
還好昨天ㄉ我睡ㄉ不是很熟~~
輕輕鬆鬆ㄉ起來
只是大家都笑我腫妹
到ㄌ學校一切都要當沒發生過
好累!!
做人太難嚕~~哈哈
禮拜四ㄉ時間總是特快特充實ㄉ
今天終於又熬過ㄌ一天...
.
.
.
晚上北鼻開朋友ㄉ車載我
第一次看你開車ㄉ樣子
超帥喔~~~
男生開車真ㄉ很不一樣
只是我真ㄉ太遜ㄌ
我小暈車ㄌ
不是你開ㄉ不好.....是第一次坐麻!!
北鼻要加油喔~~~
降你老爸就會幫你買ㄉ~~
和你參加系學會ㄉ烤肉活動~~很開心
雖然偶爾怪怪
但一切OK 你朋友都還不賴哩~~
這幾ㄍ禮拜天天跑去開南找你....
大家都說我可以讀那嚕~~~害羞哩!!
可是
下禮拜我就都不可以陪北鼻哩~~
我要上一ㄍ禮拜ㄉ證照課ㄌ!!(確定ㄌ)
怎ㄇ辦??
擔心北鼻沒有我不會自己看書勒...
你要加油喔~~我ㄉ愛!!
不管下禮拜ㄉ距離多遠.....
你我都要乖乖ㄉ熬過
你你你...要自己看書...可以為ㄌ我ㄇ??
哈哈~~

晚上ㄉ你悶ㄌ~~
你快睡 你老媽就不會罵嚕~~哈哈
愛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