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有你載我去學校~~
呵呵~~好開心喔~~
你陪五人幫打球...只能說你輸小玉勒!!
哈哈~~~
雖然一路上狂下雨  你狂吵
可是好幸福喔~~~
原本以為可以和你去晃晃度過我們兩ㄍ月
可是雨天捉弄人
我們既沒有卡片 既沒有禮物 也沒有蛋糕 更沒有200張ㄉ照片
全部全部 都是雨天害ㄉ
害你今天有悶ㄌ一下  因為下雨
呵呵~~~
我看開勒~~
去你家晃一下 還碰到你媽媽 爸爸 →我尷尬
你爸爸說ㄉ話我更害羞~~~明天真ㄉ要在家ㄌ!!!
你很好 終於答應要煮泡麵+蛋給我吃→雖然你還是不會打蛋
但okㄌ拉~~~
我們在一起ㄉ每ㄍ月都一定逃不了雨神ㄉ~~
好可怕~~~
你送我晚上上下課後~~~呵呵~~~
我鐵齒 回家死不穿雨衣→對不起老天爺
突然整ㄍ大下雨
我ㄉ褲子、鞋子 也  整ㄍ濕ㄌ~~
現在整ㄍ頭更暈
不可以睡覺~~~我要努力看書ㄌ!!
哈哈~~~
兩ㄍ月過的很快 很充實 卻也很狼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