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ㄉ很開心~~~
又跑去我們ㄉ海邊
今天真ㄉ很熱
超適合玩水ㄉ
開心
只是兩ㄍ人 有點可憐
下次找大家一起去海邊
應該很好玩吧
好喜歡每天和你出去的感覺
今天
更是不想讓你回家ㄟ
害怕回家
是逃避我所要面臨ㄉ報告
害怕回家
是我又要隔一天才可以看到你ㄟ
哈哈
好想有免錢ㄉ電話講
但真ㄉ好怕會吵架
算ㄌ算ㄌ
還是靠幻想來想北鼻喔~~
這陣子ㄉ我整個脆弱
拜託你多多安慰我 體諒我
我知道我一定會不定時的發脾氣ㄉ
對不起.....
今天晚上ㄉ我又固執
你睡著ㄌ
我生氣ㄌ
但為ㄌ什ㄇ
我真ㄉ不知道
晚安嚕 我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