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不久~~~ 
就要從醒吾畢業嚕~~ 好快喔~~~
我ㄉ五年說長不長ㄉ!! 
捨不得ㄉfu... 在今天ㄉ演唱會都看ㄉ出來
聽到光良ㄉ歌 我簡直雞皮疙瘩哈哈~~~但他唱ㄍ真ㄉ是好押!! 
剛出場ㄉ楊丞琳他好可愛 
他有對我揮手ㄟ

哈哈~~我坐前面整個害羞
連一個不認識的新人也能和他對眼
哈哈~~
第一次聽過深白色ㄉㄍ~~
也ok~~~
第一次ㄉ學校樂團~~名字時在記不起來!!
也不賴拉~~~
很high 只是大家都好安靜
降感覺很奇妙    
還有還有大獎~~~
還好我沒抱太大ㄉ希望
所以失望不大
慧君同學  你應 該很憂鬱吧!!
哈哈~~~想開點嚕!!
畢竟你自己也有一台相機拉!!
別再憂鬱哩~~
今天ㄉ感覺很好 
從以前一年級開始就羨慕五年級ㄉ人能坐在下面
今年ㄉ我們 呵呵  不一樣ㄉ感覺
總之今天也拍ㄌ一堆照片
開心開心嚕~~~
我們要好好把握 未來ㄉ10幾天喔~~
給他拍ㄍ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