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ㄉ四ㄍ月
哈哈
好快喔~~
和你在一起日子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反正就是醬....
你太可惡 騙我說沒有獎狀
騙我說寫壞掉ㄌ 可惡
還在唱ㄍㄉ時候拿出來 有拉!
我嚇到ㄌ 也好感動
你寫ㄉ好好 雖然這是我們ㄉ約定....
但感覺真ㄉ很好
有拉~~~你真ㄉ很細心喔!

今天也和北鼻ㄉ朋友們提早慶祝狂人ㄉ生日
真ㄉ很HIGHㄟ....
我有比較放開啦!!
謝謝你(妳)們唷~~~~~
也參加ㄌ臨時ㄉ歌唱比賽
感覺真ㄉ好妙
哈哈....
我竟然和北鼻都拿第一名...
整個神奇ㄟ
你們對我也太仁慈ㄌ吧!!
哈哈...
大家都不賴啦!!
別再計較我ㄉ0.5嚕!!我不是故意ㄉ....
今天ㄉ感覺很好
今天ㄉ北鼻開心ㄇ??
但我相信今年ㄉ生日一定比去年精彩豐富
哈哈
你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