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什ㄇ
現在ㄉ打工不是我想要
只是應付我現在ㄉ開銷
想考銀行→卻沒管道
想做保險→卻沒膽說出口
現在好不容易保險整個考過
但是沒辦法做好
悶掉啦~!!
就連發名片我整ㄍ沒動
只給北鼻....
吼~~~五人幫我不管啦!!
快快出來 我要給你看看我可愛ㄉ明片唷~~
只有你們可以救我
我要把它發光光
有需要也可以找我喔~~哈哈→整ㄍ幻想中!

還有還有
今天ㄉ我 才知道這禮拜假日打工又有活動ㄌ
哈哈!! 可是我假排ㄌ~~~
對不起和我工作ㄉ收營門!!!
不好意思哩~~~~
你們辛苦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