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接到電話

那頭:請問是羅小姐ㄇ??
我說:恩
那頭:不好意思我在這看到你ㄉ包包
我是:是喔→驚醒ㄟ
那頭:他被丟到我ㄉ菜園裡,現在全部都是泥巴。
我說:那我手機還在ㄇ??手機手機....
那頭:錢不見ㄌ,我想手機應該也會不見吧!
我說:喔....等會過去拿!!謝拉~~

和北鼻說好,我門馬上就去拿ㄌ
看到那ㄍ包包真ㄉ好眼熟,全部都是泥巴!
可是我ㄉ手機 mp3 全部真ㄉ不見ㄌ
那些壞人真 腰壽 押~~~買沒多久全部都沒哩!!
但總是看到屍體拉~~有安心需多!!
你門真好 人算老實拉!!
我很感激你門.....
但壞人門 總是會遭到報應ㄉ....去死吧!!
好想要我ㄉe680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