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早起 北鼻一早準備帶我去上課

但天空不作美 下起雨來

導致 我ㄉ心情不憂

只好

不小心 翹ㄌ姜...ㄉ一堂課

這陣子 好累 每天每天 都是忙碌

不能早早回家 只好先和北鼻再去打保齡球

今天ㄉ我很遜 兩局都沒及格



倒是北鼻整ㄍ越來越強...了不起!


下午回家 北鼻打電動 我一睡就睡ㄌ三ㄍ小時!!

哈哈....好飽! 卻覺得幸福時間總是好快.....

又去吃ㄍ麵麵

在衝去北鼻學校 看演唱會

很開心我ㄉ小粉T 終於派上用場

哈哈.....

a lin 唱ㄍ真ㄉ很讚
李聖傑 唱ㄍ真ㄉ不賴聽

總之快樂時光過ㄉ特別快

明天又要連續忙碌一ㄍ禮拜 .....

整ㄍ想哭押~~~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