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燦坤發瘋ㄌ

每ㄍ東西大減價 減價ㄉ誇張

害我這幾天 必須早早上班

今天禮拜六好多人

忙到我ㄉ胃都痛痛.....

因為大家都愛我,總是愛跟著我跑....

愛讓我幫你們結帳 哈哈

還好一切順利

但是真ㄉ...東西都有便宜到!

活動時間到28號喔~~~~~~

要買要快.....

還有還有 因為這ㄍ活動

我也變成印地安小姑娘嚕~~~

哈哈....

大家都虧我黑ㄉ美...唉!!

真是謝~~~~~謝~~~~~你~~~~~們唷~~~~~~~~~硍!(哈哈)




PS:這是紋身貼紙喔...卸妝超痛!連續七天ㄉ活動要貼又要卸ㄉ....皮膚會壞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