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天

我又和我ㄉ北鼻見面ㄌ

哈哈.....

雖然我們見面次數多到手指算不完

但我ㄉ感覺卻是 艱辛 痛苦押

好在最近....

有燦坤ㄉ夥伴們

最近上班很開心ㄟ

能和大夥開心聊天.....(店長不在)

就是輕鬆.....

相約ㄉ旅行 似乎三月底才能實現吧!

我們訂定ㄉ第一次燦坤尾牙

兩百塊禮物原本想說今天去晃晃買買ㄉ

可是....卻沒什ㄇ??

好悶喔~~~~

又衝動心動ㄉ買ㄌ自己ㄉ衣服

好在北鼻ㄉ贊助....

哈哈~~~~~整ㄍ開心哩!!

但是卻要讓我更憂鬱ㄌ

要買什ㄇㄋ?

要有創意兩百塊上下

有意見ㄉ 用悄悄話密我喔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