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北鼻在一起不知不覺就一年ㄌ

是快還是慢阿~~

可是那天ㄉ情景我卻不敢想像

我們吵ㄌ一整天

我歡歡喜喜期待這一天

你真ㄉ狠木頭 也很《北把》

整ㄍ把我氣死ㄌ

老天爺不眷顧我ㄌ

你也要降整我

那天一點也不幸福押

上班度過我ㄉ一天

看到客人就討厭

看到大家ㄉ相簿 我好憂鬱喔

真不美麗ㄉ那天

好在誤會解開ㄌ

你吼~~~答應我ㄉ~!!

要做到 100條金莎好ㄌ~~~

可惡 我不要77乳加巧克力

可惡 我不要你ㄉ不浪漫

浪漫適度就好啦~~~

不是要你ㄉ木頭

還好你後來有帶我去看煙火

雖然不是14號ㄉ煙火 但開心ㄌ拉~~

只希望你更懂我 ㄉ無理取鬧

哈哈.....臭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