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 整ㄍ期待到不行

誰知一切都是我門沒搞清楚狀況說.......

不開心

辛辛苦苦想說起ㄍ大早跑去台北

狠順利ㄉ到ㄌ

和北鼻也很辛苦ㄉ排隊

拿到你們ㄉ手環,代表 我一定進ㄉ去

放心ㄉ和北鼻去吃ㄍ超飽ㄉ大餐→滿足

回去問ㄌ 工作人員

原來我們桃園來ㄉvip是進不去你們ㄉ慶功宴

好失望喔~~~超想看你們ㄉ慶功宴

狠想看你們ㄉ演唱會 但因為不是騎車車上去找你們

所以我很下心 和北鼻說回家吧

因為我擔心北鼻爸爸媽媽

也擔心我們聽完就回不了家 我也怕你....呵呵

好多ㄉ擔心 但也沒辦法

空虛ㄉ只好和北鼻又再度走出師範大學坐公車回去

沿路看到兩台保母車ㄟ

我一直覺得你們就是在上面 因為就是各作各ㄉ事情

感覺好妙

但一切只能放棄

坐上公車 空虛+失望ㄉ靠在北鼻ㄉ肩上就睡著ㄌ

因為我們真ㄉ累壞ㄌ

坐上一段路 北鼻叫寶貝起來 我兩又跑去西門町逛街

想買一點OLㄉ衣服 可是總是不如我ㄉ願

呵呵...我還是適合可愛風吧!!

所以我要走可愛兼專業ㄉOL業務員~~~

哈哈~~~~~

雖然今天一切匆忙

但是中午卻吃ㄉ狠讚....

很開心與你中午ㄉ浪漫午餐

超有FUㄉ~~~

謝謝北鼻 陪 寶貝瘋狂.....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