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朋友在一起久ㄌ~~

就是不一樣

生活習慣變的都不一樣ㄌ

想當初ㄉ 和現在 總是會有一點差距

想當初我們每ㄍ14號 我都會提醒你 叮嚀你

但這次ㄉ14號 我真ㄉ忘ㄌ

一ㄍ悠閒的下午 把我腦袋完全清空

晚上看到你 呵呵~~

固定禮拜六 去逛夜市 吃吃喝喝ㄉ

就是沒想太多

直到現在ㄉ想起 似乎太晚

和北鼻說 你竟然說你有想到押 所以才下班完衝衝忙忙趕來找我

我還以為這是每周六ㄉ必例行做ㄉ事情

呵呵

現在ㄉ我 沒看到你就是沒安全感

所以愛和你吵架 愛和你說一些五四三

哎呀~~~不喜歡現在ㄉ我@@

但是 沒辦法~~~~~ 誰叫你快要去當兵ㄌ!!


哈哈哈~~~~~~~好想你喔!!

我.....一定會在你當兵前 讓自己忙到昏天暗地

現在 ..... 就在讓我多黏黏你一下嚕~!哈哈

祝: 我們14號快樂嚕~~~~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