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

和北鼻過ㄌ兩次七夕吧~~~

但我倆記性真的不太好 忘記那一天的事情

所以今年ㄉ我要好好紀念

很期待今年ㄉ情人節

中午和北鼻 阿繼一對一起去吃刷刷鍋



吃很飽 想說看天氣還不賴

我們四人跑去淡水 八里


只要有節日 不管天氣好壞

那裡的人最多

只是下雨讓我好悶 不能實現拍200張的夢想

只好和北鼻一直自拍到不行


但很開心 那天ㄉ北鼻都很配合寶貝

那天坐船真的很HGHI 晃到不行 都要暈嚕~~~



原本要去漁人碼頭 可是雨越下越大 只好放棄

晚上和大夥SAY GOOD BYE

就去和北鼻過兩人世界

說是兩人世界 是好聽 呵呵

想看煙火的我 悶掉 去IDDE


第一場聽說很美 第二場卻因為天氣因素取消

再那和北鼻傻傻等ㄌ一ㄍ小時


腳都酸ㄌ 沒看到 這一切是為什ㄇ 不開心

只好和北鼻去麥當勞休息一下

北鼻今年很呆 把我當成小朋友 哈哈

我真的是看到什ㄇ都可愛都喜歡

HELLO KITTY我也愛喔~~

託朋友去7-11買會說I LOVE YOU的kItTy

《雖然我早有預趕 因為今天阿繼女友說溜嘴》

呵呵~~北鼻臉當場好笑

但是我以為你只會送一組ㄟ....

這次你送我一套ㄟ~~開心



真的很可愛 會叫I lOvE yOu

還有我一直以為你會做卡片給我

雖然沒做但是你寫ㄌ整整兩張ㄉ信+明信片




哈哈~~~~~你的字真ㄉ好美

我喜歡


你說你或許今年沒有做到最好但是你會更好不是ㄇ

我倆一起加油喔~!

要永遠在一起拉~~~~

《14號ㄉ事瞬間忘記ㄌ》呵呵~~~~

而你也要原諒我只送你三顆金沙+挖耳棒 哈哈



我愛你拉~~~~害羞ㄨ的我~~~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