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ㄒ一ㄠˋ ㄌㄣˊ

突然想到這三個字(感覺有人和我說過)

是在說年紀輕輕身體卻這ㄇ差

最近ㄉ我真ㄉ身體太妙

中秋節好日子都被打壞ㄌ

但我不怕中秋節一直在烤肉 一直吃 一直玩

在過完佳節ㄉ時候在跑去大醫院看醫生

原來在大醫院看醫生這ㄇ麻煩

醫藥費貴 步驟更是如此多 排隊好辛苦

謝謝北鼻陪我去看醫生 可是每當要排隊我就怕你火在燒

一直要幫你熄火 太可怕ㄌ

還好沒什ㄇ大礙

可是事隔好幾天肚子還是痛痛

真ㄉ是太可怕 太可怕

我 答應你 盡量吃藥 是盡量喔~~~~

腸子別在痛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