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ㄉ我明明早早睡

今天的我被北鼻的電話嚇醒

北鼻今天島休 10點多就打給我 (雖然北鼻說可以睡飽在起來聊mSN)

但我還是快快賴床 快快起床

和北鼻11點開始聊 MSN視訊



每次降聊 都要吵架ㄌ拉~~

本人真ㄉ狠沒耐性 又好想你 每次降看你 我好空虛



哈哈~~~但你沒變 一樣的呆呆 一樣的讓我 一樣的想我 一樣的叫我寶貝

現在ㄉ你 很怕我生氣 所以我最大 哈哈

只是一延在延的回台時間 變到25日(三月)

悶悶的心一定有~~哎呀壓!!

和北鼻聊到三點半 和燦坤的 小薇 舒凡 去台北SHOPPING








哈哈~~我狠乖 聽北鼻的話 不能亂買

但台北的東西真ㄉ讓我好心動 好多東西好好看

我不能買 只好叫其他人買 哈哈

我相信 那些東西 大家一定都會狠愛的~~哈哈

但等我真ㄉ賺大錢吼 我要全部買回來

哈哈~~ 好累 !! 天氣不好 好冷 又下雨的!!

但狠hIGHI 匆匆忙忙也趕上最後一班晚上11點的火車了!!

好快速的今天~~~~~ 好累好累 但很開心!!!

明天睡飽點~~~~~ 期待你的來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