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229 四年一次

每個媽媽懷孕都要特地趕在228生出來

怕就是怕 小孩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

但我覺得很酷ㄟ

哈哈~~~~ 四年一次 帥呆了!!

今天的我終於去看牙醫了

受不了 ㄉ痛

連醫生看到我的牙 都念ㄌ我幾句

說怕痛 還搞ㄉ這ㄇ晚 直好真的給他抽神經了

挖勒~~~抽神經打麻醉感覺都還好

痛的是他們在照x光的時候 噁心到我想吐

又要張大嘴巴 任他們用機器 吱吱吱吱的~~~

超噁心~~~

現在好像每個禮拜都要去看看了~~~~

可惡~~~幹麻蛀牙吼!!

可惡!! 現在好痛好痛喔~~~~~

我好想你快回來啦!!

今天就這ㄇ一通電話 我有點悶悶啦!!

我很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