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假日 我又開始在家當宅女了!!

吃飽睡 睡飽吃 明天ㄉ我應該去外面曬曬太陽嚕

不然運動去也好

真的 該運動了

北鼻還說怕抱不動我,很壞!!

哈哈~~~

今天接到你好多好多的電話啦~~

哈哈,禮拜六ㄉ你門應該是很輕鬆吧!!

還是我太盧 所以你搞不定我!!

每天的電話 我還是很想你 也都快忘記你了啦!!

雖然每天還是很情緒化的叫你去跳海

哈哈~~~反正吼!!

只希望你真ㄉ能趕快回來

不會有變數才好~~~please

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北鼻
很開心 我今天ㄉ大發現
發現修杰楷ㄉ相簿嚕
哈哈!!
真是超帥ㄉ啦!!
好久沒吃他媽媽煮的麵嚕~~
等你回來 一定要吃 喝喝~~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