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一個狠熱ㄉ天氣 也好沒fu

去林口 吃魯味 原本要來個 DS

只能說 林口天氣真的熱到我

熱到我的臉都腫ㄌ~~我發現這是個病說~~

我一碰到夏天就沒折~~有點〝驚〞

所以只好回家 哈哈 我只能下次嚕!!

下次不要太熱 我一定發 哈

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和小玉去吃冰

我發現吃清冰也很好吃啊

不用咬 零負擔 晚餐就降打發

小玉是好人 真的買了紫色海芋 哈哈

原來有顏色的 都是用噴漆噴的 可惡

害我一直到現在才知~~ 有點呆

又跑去亂花錢 買了會讓頭發QQ的海綿球

呵呵~~早就想買 好在小玉提醒到我

我倆就買一大包 對半分

超妙的東西~~~我現在有用喔@@

(被媽媽念被姐姐閒)

管他阿 就是降 期待明天明天恢復我的QQ頭!!

____________我是分格線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北鼻島休 忙碌的我

沒辦法陪你聊視訊MSN 我不是故意的啦~~

只能說 你都不配合我~~哈哈!!

今天的你 狠悠閒吧~~

因為我沒有找你吵架

吼~其實我心裡都是在偷偷想你ㄉ喔~~

今天的我們很好 很開心寶貝的網制你都有回

哈哈 可惜少我一偏網制

總之 我們要一直很好啦~~

等你回來給我宰割 喔 ~~~ 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