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你 回去了~~

第一天回去的你 似乎又開始不習慣吼~~

到那裡 都吃不飽
到那裡 你又要很早睡了~
到那裡 你看不到我 我看不到你的

心裡總是不開心的~~

一回去就有站不完的哨 辛苦了~~

寶貝很想你喔~~

今天開始又是以簡訊聊天居多 哈哈~~
我只能說 不管在哪裡 你總是最挺我的~

今天又和你抱怨了 一堆 不是故意的~

但我想你的心 憂鬱不開心的心 不被大家了解的心

和你說完

我的心似乎平靜些~~ 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小庭 的頭像
    羅小庭

    羅小庭的悄悄話~~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