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月五號 我哥哥 生日

哈哈~~~ 生日快樂ㄋㄟ~~

感謝你們在狂人不在 狂照顧我
怕我孤單 寂寞 覺得冷的時候
常帶我出去玩 還會順便載我回家 哈哈

真的很感謝你們 這樣的奉獻 哈哈
總之 哥哥沒有白認了(哈) 對我超照顧~~

可是怎麼會認做哥哥妹妹阿~~好奇妙

總之 今天生日你最大

狂人那筆 我會等他回來跟你算的~~~
哈哈~~~

今天你和小玉的秘密約會 做妹妹的就不打擾了~~
哈哈~~~你們要好好玩喔!!
給我ㄧ根棒棒糖 做紀念就好了~~哈哈

生日快樂喔~~~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