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那天在紅樓的場景
我真的無限佩服小玉 和熱愛五月天的fans
哈哈~~
第一次早早的起來 就是為了五月天
因為有小玉朋友團的幫忙 讓我門早早就拿到票



讓我們更近距離和快速度的時間與mayday相見
我的第一次就是和你門近距離的握手 好害羞
最愛最愛還是馬莎的手啦~~好厚實!!
只是天氣真的太奇怪了
呼熱 又愛來個雨湊熱鬧
搞的我心情都不好 粘搭搭的!!
好在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真的有人暈倒ㄟ~
這些畫面都是我門看電視新聞才會有的!
呵呵~~想到那天匆忙又熱的感覺 呵呵~~我很瘋!
這次五月天的專輯有送票
我預購一張了 原本要幫北鼻預購的
可是他說他考試在附近的時間
所以我就沒在預購一張 唉~~
第二天的加場我勢必也不能去了~~
總之暑假快來 期待他門好多的演唱會
聽一百次都不會膩啦~哈哈













我只能說五月天的舞台魅力 真的是夠酷的~~~
可是我是笨蛋 今天都要24號了~還忘記拿專輯!!
可惡~~明天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