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過了好久 終於又到了我的Happy月
只是 現在出了社會
好多時間 大家都忙碌 而時間也都更難橋了
大夥每天都爲生活而忙碌
我好想大家 好想燦坤的大家
小薇 懷念和你七嘴八舌讓收銀台都熱鬧滾滾 最近做總公司還可以嗎~~
舒凡 正經的大姐姐 最近跑去高鐵做的好不好ㄚ
小鬼 悠閒阿兵哥 呵呵 好想你ㄚ 
雅文 常搞失蹤的你 好忙 但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弘祥 只能說你真的是一 個很懂女人的好姐妹 哈哈 吵鬧少不了你
還有行政們~以前的燦坤總是熱鬧非凡!!
業績更是嚇嚇叫 哈哈~~~
好開心就要有聚會了 哈哈~~~
聚會時間:1122(六)晚上的十點以後某家KTV夜唱 可以去的請找小薇報名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而我也好想五人幫啦~~~
這次的生日 好難喬 可惡的ㄚ慧 今年不能陪我過了
害我 真的 有幾次 悶悶不樂啦~~
一直和北鼻 小玉 碎碎唸
因為我們的生日總是一起過 只是這次也太早要過了吧!!
fu都沒了~~~ 你卻要和你家男人過~~ 太可惡了!!
而時間竟然是23日晚上 真的不能中午嗎~
哈哈 算了~~
總之今年的感覺 真的好奇妙喔~~~

而我家男人笨笨 連30號吃飯還是我提說要去哪吃!!
因為他每個禮拜天的晚上都要上課
吼~~~~~~今年的LUCKY月 一定會過的來匆匆 去匆匆

總之~~我要好好把握每一次和姐妹們相聚
因為以後要見面真的會好少好少了~~
加油喔~~~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