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家男人在一起都要快三年了
現在才來辦亞太
之前求他和我辦phs死不要
昨天的我們
突然心血來潮想去辦 托你弟弟的福
哈哈~~現在我和我家男人也有亞太嚕!!
只是他說 講半個小時就要休息一下
不然就要退掉~~整個威脅我
但是今天我拿到手機 到剛剛和你講電話
我真的生氣了~~~~
收訊soso 北鼻想睡覺 真的講到會生氣
所以趕快掛掉 免得吵架 不然第一天就退掉 老闆臉會綠掉
呵呵 感覺好奇妙 我們要努力恢復剛在一起的感覺啦!
哈哈 找回當初的熱戀~~~~ 一直在一起就好!!!
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和我聊天聊到瘋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