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 好忙好忙
今天的我門好忙好忙
今天北鼻答應陪我去參加馬資姐妹的聚會
首先我只能說我對不起 森小
因為我好早就和狂約了!!
所以這不是爲情所逼 而是 預定計畫(我很強調)
下次下次 就不跟你們搶了啦~~呵呵 sorry!!
很早很早就和姐妹們約在台灣故事館


很開心和北鼻穿了我門的制服
因為這次的主題是制服趴
吼 畢業這麼久的我!!
哪來的制服阿~~哈哈
所以集合後 我門一行人浩浩蕩蕩 就進了台灣故事館
裡面好多復古東西啦~~
真的好像回到 光陰的故事劇情裡 超酷
一進去 就拍個不行

















在來就是交換禮物 加 搶禮物遊戲
好酷喔~~ 包包 安娜素的護手霜 精油燈 還有我送的手環
都是搶手貨啦~~~哈哈



還好我的小包包沒被搶走 因為換完的我之後都很低調
讓大家忘記這一切 呵呵~ 超好玩的啦!!
還有我這人來瘋的北鼻 真的玩瘋了





不好意思啦!!一直欺負中班~~一直欺負姐妹的男友門!!
但請原諒他 誰叫他 是小班
我想要畢業都很難吧!!哈哈~~
當然去哪裡 馬資都要留下痕跡的~~


照團體照嚕~~~
謝謝大家 謝謝辛苦的你們 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我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離開 馬上趕去公館
和小胖的計畫 但永遠逃不過小玉的手掌
所以我門計劃 下次取消 哈哈
我門四點就到公館 要去買蛋糕
我後悔提議買蛋糕啦~~可惡~~
因為我和我家北鼻 從公館頭走到公館尾
都沒看到蛋糕店 越走越無力
都繞了一大圈 才看到 我臉都綠掉
買到的時候都五點了啦~~
腳都要斷了 好沒力~~~
就趕緊去和阿慧約捷運站 小坐一下!!


又跑去吃鴛鴦鍋
可惡 兩ㄍ小時就真的趕人 一點都不給通融
害我吃到都想吐ㄌ~~~ 回家肚子都餓了!!
哈哈哈~~不開心!! 明知有壽星還不通融!!
真的很不優 ~~~~
所以唱完生日快樂都要剩下十分鐘了!!!








大伙草草結束了這一切
去用HD的冰 就在外面送禮物 哈哈


我送小玉很多東西
雖然都是小東西 但是每樣我自己都很喜歡

哈哈~~~
總之生日快樂~~~哈!!




_______________我不是分隔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重要的事就是我們34個月ㄉ日子~~
好開心有你陪ㄉㄧ天!!
或許一ㄍ禮拜的我們 就是要出去一天
找回原來當初ㄉSWEE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