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ryX'mas to 各位姐妹啦~~

我很想回應大家的話 可是我的小小白 不知怎麼了

今天一直當機 馬資不行 無名也不行

我只是想回應 都不行 可惡

但今天的我好忙好忙 晚上和大伙 說說笑笑就醬過

大家都在發糖果 好可愛 好好玩
還有大蛋糕吃 呵呵


我也想和香約會 可是我晚上都要忙碌

回家都要十點了 相信你和剛哥今天一定也好好玩


阿慧 不要憂鬱 男生都好像降
可是你家男人幹麻不帶你一起去 湊湊熱鬧阿~
但你要開心

今天的你 很過分
忙完了 你又說你來我家樓下了
你的驚喜我喜歡啦~
因為是我鋪的梗 所以你不得不做
哈哈~~~
可是幹麻昨天要讓我生氣 幼稚鬼!
今天的禮物整個很大象 好可愛
整個很勾錐 我喜歡!!(明天再傳照片)
降的感覺很好 或許就像你卡片說的 讓我們看到他 心情都能好一些
看到小飛豬(台灣名:賢慧→小班取的)
哈哈 真的 很可愛 只是我只有看他一下下
因為我家太小了 現在只能借住北鼻家
你要好好愛護他喔~~
今天也謝謝你啦~可惡

總之今年大家的聖誕節 都要很快樂喔~~~~

好想好想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