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糖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快好快 我們就要邁入40個月
夜越深 想越多  又跑回去看我們的sweet
看了網誌 看了以前 看看現在
我們不是小孩子了
現在七四年次 真的好老 因為我身邊太多年輕小孩
感覺自己應該是更進一步的
和你在一起 就像老夫老妻
以前和現在感覺真的不一樣
但是這種
感覺 是我喜歡
我喜歡你 所以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是你的了~~
但前提是你要對我好一點
祝我們 越來越甜蜜
祝北鼻  越賺越多錢
祝大家  天天開心
14號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