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早就參加哥哥和小玉的畢典


好酷 但也好累 一早六點跳起床 真是太傷了
但是第一次是以親友團去參加


在國父紀念館 第一次進去會場
好小 沒有我想像的大大大 和小巨蛋一樣大!!
總之 很恭喜小玉和哥哥畢業啦~~
今天我是你們的小跟班 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 哥哥人真的太貼心了~~
說要去廁所
沒想到是跑到外面去買了一大束花給小玉和兩隻大氣球



小玉的是 大青蛙
我的是 米奇和一隻小熊 哈哈
沒畢業的我感覺就是開心

後來結束跑去吃飯飯
大家一樣還是好開心
拍拍照 聊聊天
拿到小玉去墾丁買的禮物 好漂亮 適合我













重點是我又要接炸彈了
哈哈 好啦 給你們炸
盡情的炸 但是前提是我要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小庭 的頭像
    羅小庭

    羅小庭的悄悄話~~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