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可是忙的不開心了

工作很有挑戰性 學習好多  但感覺和我想像的有好大差異

這個助理工作就算真的再努力  錢還是好少好少 我擔憂了!!

現在的我們 只能努力努力在努力了

我要學習接團 接case 接好多好多工作

----------------------分隔線----------------------------------------

和北鼻 在一起  又過了一個14號
最近一直好有感觸
最近 我們都忙了
我每天好早睡 又要跑展的
委屈你一直配合我 
我對你真的很抱歉
你總是能對我輕聲細語
而我  總是改不了我的脾氣
每次在想睡覺和你講電話  你都說我好兇
我只能說我恍神了  隔天都忘忘掉
哈哈  好好笑 
但這陣子真辛苦你了...
在一起四年多 有你  我很開心
你說你要一輩子賴著我
哈哈 我心動了.....
你說你從不做沒把握的事
但我相信你  你可以的

如果可以每天對我好一點
如果可以零用錢多一點
如果可以帶我出去走走
如果如果  能愛我家人多一點  

你一定可以99.9分........

總之這個月我們要加油嚕~~~
幸福ing..........
---------------分隔線--------------------------------------------

最近的妳們要加油喔!!
其實妳們一直都很幸福的...
很多事情不要 憋著
誰說結婚就不能幸福一輩子
誰說在一起久了感情會淡掉
沒有 沒有 沒有
我愛的妳們 要一直加油喔!!
很多事情 溝通是最好的
哪怕吵完了 抱在一起哭也是幸福的
要加油喔~~~
愛妳們><~~我都要哭了!

未來的我們還是要很好很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順便打廣告一下
記得
要出去玩 可以找我找我
哪怕是國內國外 
一定可以給你便宜一百塊 哈哈
總之  找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