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好懶惰
已經好久沒有勇氣 寫感想了
每天每天好忙
上班 下班的
和北鼻從情人晉升為親密家人
很習慣 但也過的好安逸 哈哈
每天的每天 都在吵 妳到底愛不愛我
我不想結婚 就永遠安逸生活著
最近的我們都有點小改變
我不想變壞 但只是想要跟你一樣!!
我希望你每天都能注意我
但生活真的不過就如此
現在的一切 我們也得來不易
往後我們要更努力
你說過我想去哪都會帶我去
你說過我想吃什麼會帶我去
你說過我想要的 你都會想盡辦法讓我過的好!!!
打勾勾 你說的!!!
那可以請你抽少點嗎?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