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選的餐廳  是我客人開的啦~~

他不止是我的客人 現在也變好朋友啦!!!!
我只能說南部人  超級豪爽    我喜歡   嘻嘻~~離題了!!!
這間餐廳我有吃過一次  一直唸唸不忘
所以這次一定要帶我男人來嚐嚐 不然他常說我吃好料沒找他  怎麼行

他們家午餐時段  平均380-1100外加服務費  套餐式的  
會隨著季節變化不同菜色喔~~~~ 

首先 先上了 沙拉

他們家 很貼心  對於不敢吃沙拉的我  這次全部吃光光
他有兩種醬料
一種搭配柳橙 酸酸甜甜 一點也不奶
另外一種就是比較奶的  我和我男人兩個都點  
我當然還是熱愛柳橙口味的醬 
還有他們的蔬菜好新鮮 好脆  沒有外面生菜很重的菜味
在來就是他們的開胃菜  鴨胸

我只能說  鴨胸好好吃阿~~好嫩好嫩 ~~~ 可惜不是主菜 哈哈!!!!!!!
我超愛這道  哈哈~~~~  寫意見欄 也沒忘記要好好稱讚這道開胃菜

接下來的湯是南瓜海鮮濃湯

喝第一口 就是濃濃的海鮮味  平常不愛南瓜的我  還是有喝三口!!!!
愛喝濃湯的大家  一定會喜歡   真的很濃  也不會太甜 喔!!
總之就是很鮮美的南瓜濃湯喔~!!!
接下來就是麵包    我男人很愛 兩顆都被他吃光光
熱熱的麵包搭配他們家的冰涼沙沙醬  有種特別的FU   大家可以想像嗎?   

主菜來嚕~~
我原本想吃鮭魚的  可是當天賣完了   
所以我跟我男人 一個選培根雞肉捲和豬子排紅酒醬汁 
不同口味 多種選擇  

  
大家不要看 以為小小的   但吃完前面幾道 我們都有飽的FU了~~~~在吃主菜  真的很飽!!!!
我們選的醬料都是紅酒  旁邊很貼心  放了芥末醬   芥末真的有嗆  沾一點點就有感覺了~~
兩種醬搭配著肉吃   好好吃    超級滿足 的~~!!
雞肉好嫩好嫩    不知道是因為吃了雞肉就覺得我男人的豬子排 就有點硬  呵呵~~~
旁邊還有加義大利麵ㄟ  真的好險只有給少少的份量  不然吃不完  我真的要外帶了啦~

甜點甜點~~巧克力冰淇淋+藍莓巧克力蛋糕
雖然前面吃好飽  但女生總是會有留一個胃給點心
我只能說 藍莓的酸搭配巧克力蛋糕  剛剛好  在來點冰淇淋  就是完美

終於吃到飲料上來了  我點的手工桔茶   好好喝  
可惜當天大感冒  去冰還是好冰 只好外帶  慢慢享用 哈哈!!!
桔子的味道  也很夠   我喜歡~  好懷念阿~~~

吃飽喝足後 硬要叫我家男人幫我拍美照
可惜 他老大吃飽就想睡覺  草草給我亂拍
但這家店的裝潢  真的有FU   我喜歡這些照片

位子不多 所以要來最好訂位  聽說晚上的位子更滿 哈哈~~
而且晚上的燈光  更美   所以我跟我男人說  我下次要吃晚上啦!!!!
不管不管



廁所也要拍 哈哈~~~~

他們的牆壁 超酷  因為這樣 更能感覺到老闆老闆娘的用心

所以下次有機會大家到台南
一定要來這裡吃好料  浪漫一下喔~~
我只能說我很不會介紹美食  所以自己來最準了啦~~



法廚法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8號
電話:06-2894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