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的熱騰騰孕婦照 終於好了~

在打從懷孕前 就幻想我也要有美美的大肚照

照完超音波 知道是雙寶後  讓我更堅定這種想法

因為老娘不想生了啦~~ 哈哈!!!!!

畢竟一生就只有這麼一次美美的時候  尤其是變成大肚婆的時候

   
  1-37.jpg  1-28.jpg  

1-2.jpg 1-67.jpg 1-69.jpg  

所以跟北鼻告知後   我就開始找找找 

找價格適當  然後拍攝風格我也喜歡的攝影師

而且他們服務人員都不錯  只是孕婦好久沒拍照  不會笑了啦!!

拍攝時間三個多小時 含孕婦三套妝法 非常符合我想要的 快。狠。準

還好成果 一切都滿意  畢竟 他不是婚紗照 沒辦法要求這麼多

但有想法 他們都會願意跟你討論的 

總之這次真的感謝北鼻配合  哈哈~~ 讓我懷孕也可以美美 哈哈!!! 

這是他們家FB 超脫兒童專業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