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看full house 看太晚
昨天c跑去台北嚕~~~
陪他買玩東西
我又去上ㄌ6ㄍ小時ㄉ班
好累壓~~
原本要回家休息
誰知阿古打來說要去打籃球
挖勒~~!
超久沒打ㄌ說
我們跑去阿古家附近ㄉ公園
誰知有人
兩ㄍ人又跑去公園裡面晃
好不容易有位子去打
誰知我真ㄉ超遜
投ㄌ幾顆球
就累嚕~~~~
後來因為太丟臉ㄌ,所以我們兩ㄍ快快ㄉ跑掉ㄌ~~
跑去阿古男友打工ㄉ撞球店去玩投籃機
阿古男友真ㄉ呆呆ㄉ幫我們準備ㄌ500塊ㄉ10圓
哈哈
我們也只玩ㄌ30元就跑掉
因為菸太臭,手酸嚕!!!
後來又和阿古去中壢夜市掉娃娃~~~
她真ㄉ是掉娃娃ㄉQueenㄋㄟ!!
一下就被他調到兩隻豬,那隻豬還會學豬叫,超卡挖一~~
和她出去都不戴安全帽ㄉ說
一路看到警察我都替她緊張
可是她竟然說抓到就是命嚕
真酷ㄉ想法說~~

下次ㄉ海洋音樂季我一定要去
這次有五月天,董事長,四分衛說~~~大ㄎㄚㄟ~~~
唉~~~~難過喔!!!
一定超HIGHT
不管跟誰我一定都要去拉~~
哈哈~~~~~

吼,下大雨 又讓我和國中同學吃飯ㄉ聚會給泡湯 期待出去晃晃,變成將!! 太憂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羅小庭 的頭像
    羅小庭

    羅小庭的悄悄話~~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