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地請假出去晃晃
佳錚特地來桃園說
約好一點自己卻11點多就來~~
呆呆ㄉ,也不快快打給我叫我快快出門~~
真有你ㄉ
一點去衣蝶樓下吃東西
吃好久也聊ㄌ好久又跑去晃一下衣蝶
去買按摩ㄉ東西
哈哈,買一送一~~~兩ㄍ一起買真ㄉ很划算喔!!
又陪你去買內衣,哈哈!!
終於見識到你ㄉ魅力和威力哩~~
晃完就要四點多,出去才之下大雨ㄟ~~
下雨只好在去晃遠東,又跑到12樓湯寶龍去照相
好開心阿~~
5點多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超享受ㄉ勒~~
喝完6點多又去晃一下桃園
誰知遇上我最害怕ㄉ神明繞境
真恐怖,什ㄇ聲音壓!!
我就是不能接受敲敲打打,放鞭炮,電子花車,然後明明就是慢ㄍ硬要改搖頭樂
我超討厭將
完全就是不可以接受
我會做惡夢~~~~
所以我們又逃到統領去吃晚餐
超飽超滿足ㄉ拉~~
只是好像因為那ㄍ繞境讓我回家狂塞車~~
機車機車
還我被X同學唸,ㄊ不開心~~~
好在一切風平讓靜,你不要在生氣哩~~乖乖嚕!!
快樂快樂快樂ㄉ一天,下次我在去找你喔~~!!!!佳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