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真ㄉ很糟糕
早要就不要去中原吃臭豆腐
心情不好
是因為那ㄍ東西ㄇ
哈哈
雖然我一看到沒感覺
可是到後來心情就怪怪
你真ㄉ不會整理皮包ㄇ
手有問題ㄇ,還是頭腦真ㄉ裝石頭
好像藏這什ㄇ心事就悶悶悶,悶到一ㄍ境界
想說還是不說
後來好不容易說出口
你ㄉ火好像也不小
好像真ㄉ沒什ㄇㄉ感覺
反正你都沒什ㄇ因為你從以前就是將
我知道你就是將子
理由最多
我不想計較拉,,,,
或許美ㄍ人都是自私ㄉ~~~
早就該習慣這一切ㄉ人事物吧~~
討厭將子ㄉ感覺
反正我今天也不想理你
我要睡覺ㄌ~!
把煩惱丟光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