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ㄌ企鵝寶貝
聽大姐說那是一ㄍ紀錄片
剛看完全不懂
可是後面越來越好看
我覺得企鵝好可愛唷
走路ㄉ姿勢超讚ㄉ哩
好想養
企鵝爸爸媽媽為ㄌ小企鵝超感動ㄉ哩~~~
反正看不懂人應該會睡著吧!!
看企鵝走路可愛ㄉ要命ㄟ~~~~


 

中秋節要到嚕
各位同學們有沒有人要買雪餅阿
我爸爸幫人賣ㄉ喔!!
因為靠關係有打八折喔!!
八折八折就差很多嚕~~~
如果你住ㄉ很近我可以幫你送唷!!!!
有ㄉ話要和我說唷~~~
我要賺點所費說~~~
哈哈
五月天這禮拜有活動喔~~~
好想去壓!!
在漁人碼頭感覺應該很浪漫吧~!
吹風,吃沙看可愛ㄉ馬莎~~
應該很酷吧!!
可是禮拜天我要上班說~~~~~
有點猶豫嚕!!

現在是怎樣哩~~~
你真ㄉ要幫我墾丁ㄉ事ㄇ??
我有點不放心~!
要不要自己來阿~!!!!!
唉唉唉~!快點給我把房子搞定喔~~~~
千萬不能太貴也不可以是鬼屋!!
阿慧怕鬼~~~哈哈~!!!
明明就要20歲ㄉ我
感覺還是長不大
好煩喔!!!!!
應該是我還不會騎車吧!!
所以感覺不成熟
沒人交我那我就叫阿古教好ㄌ~~~
可不可以阿~~~大ㄍ!!

最近ㄉ我很愛聽輕鬆玩樂團ㄉㄍ
好好聽喔!!
聽ㄌ很有感覺
這雖然是樂團,狠hjght又不會太吵
慢ㄍ也很讚~!!!!
每天都要必聽ㄉㄍ.....
今天在店裡聽ㄌ3遍
店長快瘋ㄌ吧~~
反正好聽ㄉ音樂就介紹給愛樂團ㄉ人吧!!
哈哈~~~~開心幸福聽著音樂ㄉiris~~~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