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ㄌ禮拜天
so,,,,我會忍
我會忍我ㄉ
脾氣
臭臉
任何疑問
盡量溫柔
隨你擺佈
but......你太過分ㄉ話
大不了我和小玉3貼好ㄌ~~~
也不要給你去ㄌ!!
哈哈~~~
殺蜘蛛
今天在店裡前面我看到我超討厭ㄉ蜘蛛
那種是小蜘蛛然後結網
我真ㄉ不想殺他
可是他就是一直在我前面晃
讓我覺得暈
於是....我就拿熱水燙他
但是技術不好所以只燙到他大概兩隻腳吧
後來他又慢慢縮回去
我想算拉
竟然知道我ㄉ威力
能快逃是明確ㄉ抉擇
只是過沒幾分鐘他又一直一直溜下來
於是我又在潑ㄌ一次熱水
哈哈
有ㄌ一次ㄉ經驗所以第2次超準ㄉㄟ
馬上就被我燙到,馬上就掉ㄉ地板
哈哈哈,雖然有點惡毒ㄉ我!!
沒辦法我就是討厭這ㄍ奇怪ㄉ東西~~哈哈!!

今天你說我不漂亮...(我今天終於知道原因) 但我不會說...
可是怎ㄇ會有弟弟想知道我幾年次ㄉ阿
哈哈
他是我姐公司ㄉ工讀生喔!!
我姐還和他說我75年次
真是ㄉ,他可能已經當真嚕
哈哈哈
喝什ㄇ多多紅茶壓~~
搞特別,,,,但是我想應該很甜很難喝吧~~~


還有還有你阿~~~~~~
對我要求越來越多,我只會越想越多~~~~
不喜歡將ㄉ感覺
現在我ㄉ相簿都封起來將怎ㄇ會有人看ㄉ到ㄋ
唉!!超矛盾ㄉ~~~~
討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