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又和阿古去哈拉
聊ㄌ很多不該聊ㄉ
又去吃宵夜
吃到現在太飽,想吐喔!!
不該這ㄇ衝動ㄉㄟ~~哈!!
雖然你說你心情不好
但我知道你可以撐過去ㄉㄟ~~
你不怕沒有男人ㄉ
pub男可以考慮拉~~
要當兵ㄉ喔,那就等到他回來再說吧!!
哈哈~~女生還是不要虧到ㄉ好!!

我ㄉ相簿五月天2寫ㄉ很可愛ㄇ
還好阿~~
就是有人愛睡阿~~
走拉,再去高雄場好ㄌ!!
哈哈~~

小玉竟然沒跟阿信ONE by ONE照相喔~~
超可惜,握手對我來說又沒用
只有你HIGH阿
哈哈,你不要洗手拉~!
流到開學後我在去和你握手好ㄌ
哈哈

今天我真ㄉ沒喝飲料
我要戒掉我愛喝ㄉ養樂多
不能再降喝下去
越喝越胖拉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
哈哈~!
到底會有誰看我ㄉ相簿阿~~ 不管我認不認識你你只要看我相簿,網誌!! 都留一下言阿!! 其實我超好奇ㄉ~~~ 拜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