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
我又愛又恨~~
現在討厭你ㄉ程度應該快要吐ㄌ吧!
你總是這樣
不在乎
很愛管我ㄉ網誌寫什ㄇ
總有天你們一定都在我ㄉ黑名單
我討厭人家連我ㄉ言論都要管
我都快沒自由ㄌ
你越是降我就越討厭你~
不說會憋到瘋掉
阿慧現在也很忙
不可能天天和他通電話ㄉ~~
很多事情不說不寫我一定會變神經病
哈哈

我寫給你ㄉ前半段還ok嗎
不要看過又覺得我是寫氣話
如果你真ㄉ了解我就會知道
懂不懂
反正你每次看過就忘
將我才無言吧~
不管你ㄌ
把自己憋越緊好辛苦喔~~
隨便你勒~!

對於愛情
我還處於傻傻ㄉ階段
妳說妳要教我ㄟ
呵呵~~我信ㄉ過你ㄇ??
妳自己應該也搞不定吧~~~
哈哈~~
反正我還是ㄍ愛吃醋,可愛又容易被騙ㄉ小女孩~(妳說過ㄉ!!)
算拉!!
我就一直將好ㄌ~!
目前複雜ㄉ愛情我鼻要~~~
一切順其自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