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大摳,小胖你們紅ㄌ拉~~
今天我一 直盯著綜藝大哥大唷~~
你們ㄉ鏡頭也太多ㄌ吧!!
哈哈~~
替你們有點害羞~~
我還有偷照喔!!
只是再電視上真ㄉ很不好照ㄟ~~看不清楚!!

哈哈~~~有看到ㄇ!!

我今天早上賴床賴到10點多~~
我想說那天演唱會差不多有四ㄍ小時~~
可是今天東風播ㄉ時候已經要後面ㄌ~~
超心機ㄉ唷~!
只給人家播兩ㄍ小時~~
還好我有看到小玉和小胖唱垃圾車~~
真ㄉ是很經典~~~
只是小胖同學也太害羞ㄌ吧~~
一點也不high~~~小玉超high超不搭喔~~~
小胖要加油阿~~~
我也有照到小玉喔~~
晚點在po上去~~哈哈!!
超讚ㄉ拉~~
哈哈~~
今天就領錢嚕~~
只是真ㄉ要省點花~~
開學所要用ㄉ所費貞ㄉ很多~~~
吼!!怎ㄇ分配勒~~
頭好大!!!

我不要你那麼豬頭~~~
我也要每天開心ㄉ你~~
不要你為ㄌ車車不開心~~~~~
開心開心~~
你開心我就開心
你不開心我就不開心
你開心我開心大家就開心拉~~
哈哈!!
聽董沒阿~~~~哈哈!!!

你今天對我太冷淡~~~
你說該怎ㄇ辦~~~~
我好可憐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