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ㄉ台中行~~
好開心壓,開學後最後一次出去完吧!!
第一天和阿慧相約到中壢,很好@@~~阿吉兄沒迷路!!
反而我們還遲到,sorry勒~~
坐統聯到台中也就11點多
在坐小黃去飯店放東西
有跑去台中新光三越看電影吃東西
第一天ㄉ行程超級莫名其妙ㄟ~~~
晚上又去逛逢甲夜市,,,,
吃ㄌ好吃ㄉ泡菜拉麵
烤玉米
就沒勒~~好像很少其實超飽
回去飯店又買ㄌ烤肉和ice新口味(葡萄)~~~
超悠哉ㄉ看著五月天上桃色蛋白質邊吃東西邊喝東西~~
好幸福喔!!!!!
第2天又跑去月眉瑪拉灣玩水~~
只是可能那裡真ㄉ太偏僻
從我們飯店到月眉竟然坐小黃要坐到700說~~
台中ㄉ司機真ㄉ很窮ㄇ
超貴,,,,沒辦法只好坐可是心裡在滴血~~~~哈!!
到那就開心開心,,,,,
超久沒穿短褲短裙ㄉ我
竟然要穿泳裝露出胖腳~~~超憂鬱
但也豁出去拉!!!
不管他~~~
玩水真ㄉ不會游泳真ㄉ很吃虧ㄟ~~
我不會游
我們超猛第一ㄍ就去玩大海嘯也沒穿救身衣~~
海浪來根本就跳不起來阿~~
害我猛吃水
完全就整個人陷下去
超難過也連續吃ㄌ3次水也陷ㄌ3次
我根本就整ㄍ人都嚇到,不管誰叫我去我都死不去
因為我還想要我ㄉ命阿~~
又去玩小孩ㄉ游泳池
又玩兩ㄍ人一起玩ㄉ下水道
轉超快,,,後來又翻船~
整ㄍ人又吃ㄌ好多水~~~超害怕那種溺下去ㄉ感覺!!
又去玩超直ㄉ下水道
整個人都要飛ㄌ~~~好可怖阿!!
又玩U字型ㄉㄉ兩人滑水到~~雖然短!!
但是也有他可怕ㄉ感覺~~~
感覺我ㄉ心臟越來越脆洛ㄌ~~人老不耐用嚕!!哈哈~~
最好玩ㄉ還是飄飄河~~
輕鬆又不會有心臟痛ㄉ問題也沒有吃水ㄉ困擾~~還是適合我拉!!!
兩天ㄉ行程很開心
也看到阿吉兄對阿慧同學ㄉ好喔~~
但是記得你要很奈打喔~!!
她有斷掌(相信我)~~~哈哈!!
要一直幸福ㄟ!!!
下次等放寒假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好啦~~~
因為我發覺阿吉兄也蠻會搞笑ㄉ,,,,今天在公車上算你有種!!!
開心開心~~~
回來ㄉ時候發生一些小插曲 哈哈 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我詛咒那ㄍ老闆....我懂就好!!嘿嘿~ 不誠實還敢做生意喔~~哈哈!! 阿慧~你沒聽到豬哥亮下次在路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