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遊戲真ㄉ狠怪
看別人玩以為我不會被點到
沒想到我也被點名拉~~哈哈
新朋友~~~有你ㄉ有你ㄉ!!


[串聯遊戲...五個怪癖]
※遊戲規則
1.要註名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ㄉ怪癖
3.被點名ㄉ五個同學繼續做同樣ㄉ事
4.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ㄉ
5.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ㄉ人
※我ㄉ五個怪癖
1.我不能忍受拜拜ㄉ繞境,尤其把流行歌搞搖頭樂,聽了很雞皮疙瘩,,,我會害怕!!
2.從不看鬼片,因為我怕鬼~~
3.吵架不喜歡有輸ㄉ感覺~~~
4.吃薯條只愛番茄醬~~不愛搖搖粉!!!!(會不對胃)~~~
5.穿裙子一定要蓋到我ㄉ胖腿~~~嘿嘿!!

哈哈  我ㄉ怪癖好像也很奇怪吼~~~
好唄好唄!!
換我點名勒~~~~

1.最近沉靜在愛河ㄉ阿慧麻吉~~~說你ㄉ怪癖唄@@!
2.國中同學~~陳...瑄ㄉ女友是吧!!看你們誰要說阿~~~哈哈!!
3.五專同學最近很忙ㄉ小胖,,,快點拉!!要加油要加油~~先說你ㄉ怪癖唄!!
4.阿慧ㄉ好朋友阿吉兄~~你很會搞笑應該也有很多不為人知ㄉ怪癖吧!!
5.國小同學!!劉同學勒~~哈哈!!說一下吧~~~

加油加油
讓遊戲一直下去吧~~
GOGO 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