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ㄉ我ㄉ兩ㄍ月多ㄉ暑假要放完ㄌ
這幾個月我到底在幹麻哩
想說要學英文誰知救國團不給我開早上ㄉ課
害我沒便宜ㄉ地方可以學
所以只好靠自己讀~~~
誰知更慘~~!嘿嘿~~~~~~~
暑假ㄉ七月我都過著重修ㄉ日子~~
ㄧ點都不無聊不無聊~~ㄏㄏ!!
還好有過要不然把他給砍ㄌ~~~
死老頭~~~~60分算你有眼ㄟ!!
暑假也去小人國玩~~
六福村
九份
內灣
春天農場
去看五月天 到前幾天ㄉ台中行~~~~
哈哈~~~~有玩到有玩到!!!!!
可是好像有少ㄌ點什ㄇ東西~~~
好奇怪!!
不管怎ㄇ想都想不到~~~~
升上五年級勒~~~
不管我要不要在升學
反正好快要我就要畢業ㄌ~~~ㄏㄏ!!
會很難過ㄇ~??
不知道~~或許要等到最後一天才瞭~~~~
五年級我要變成熟
我要學姐ㄉ樣子
不管是內在或外在我都要很給ㄊ學姊樣~~~
哈哈~~~~
我也要長大
因為我要20歲啦~~~~~~期待!!!
我ㄧ定不可以在被當掉~~我要熬過這一年!!!
也要把握這一年~~~~~
嘿嘿~!!!!!!!!!!
開心開心開心~~
也要幸福幸福唷~~~~~聽到沒各位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