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四點就下班嚕~~
開心開心~
店長也送我kitty版哈哈~~~
等到五點多才跑去烤肉~~
沒想到每家公司ㄉ烤肉方式都差不多阿~~~
一值在玩遊戲~~
有比賽推啤酒送柚子,送大挾蟹喔~~~
有比賽吃烤肉但送什ㄇ勒~~忘記看!!
還有尋寶遊戲ㄟ~~超怪!!
反正開心阿~~其碼阿姨有想到我!!
如果是你阿,因該不會讓我去吧~~~~~
我喜歡那種熱鬧ㄉ感覺~~還不賴拉!!
烤完肉又跑去看電影
看異底洞~~~
前面有點看無~~
後面很精采拉~~~~有幾次我都緊張到沒有呼吸說~~~~
只是有點血腥,,,一直有人死掉!!
好可憐~~~~
後面ㄉ結局還是有怪~~
應該會有part2吧!!我在想~~~沒人認同我喔!!
回家有一小段ㄉ路是我騎ㄉ喔~~
好緊張,,,,
可是還可以拉~~~
煞車要多練到是真ㄉ~~~
晚上車少好騎,可是我有夜盲症ㄟ!!
太糟糕~~~應該有色盲吧!!
哈哈~~~開心開心!!
明天又要上班~~
唉唉唉唉!!!!!
從下禮拜我要學習超獨立嚕!!
哈哈~~~
希望不要有人偷偷跟蹤我喔~~
我會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